2010/11/03

Oldie Goodie

因緣際會之下,知道了這間PUB。
網友介紹:
http://mypaper.pchome.com.tw/dustinback/post/1321390213
http://tw.myblog.yahoo.com/kally-2282/article?mid=10053&prev=10091&next=-1



而會開始動身前往,是因為之前聽了黃韻玲的演唱會,這間PUB的駐唱歌手有來唱了幾曲,那時候聽了,覺得還不錯,所以就開始找人過去試聽。


它的地理位置還算不錯,就在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往師大路口走過去的第一個轉角,就能看到二樓,寫著Oldie Goodie。(樓梯位於師大路上)

GARY,他女性的朋友(有機會嗎?),我,和ANDY。

人集合到齊之後,到了二樓,因為才八點半,所以裡面的客人不多。
我們因為要用餐,所以就約這時候來到。


進了大門,發現裡面的空間不大,大概只能容納60人吧?

空氣中有著一股陳舊的味道,混雜著淡淡的煙味。
(這家店裏頭是可以吸菸的)
簡簡單單的桌內擺設,和稍稍偏西部風味的裝潢,似乎很強調,他們靠的是歌手。



舞台區的燈光是暗的,抑或是說,整家店的燈光很暗,所以我們看MENU的時候,還有點麻煩。

負責接待的服務生是個還不錯的正妹,為我們介紹了一番,然後說,樂團表演是10點開始,我們都嚇到了,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消息是九點~九點半。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不以為意,我們繼續待著。
可惜的是ANDY因為十一點要上班,在低消的威嚇之下,決定先行離去。

剩下的三人,點了三合一炸物 (雞塊,薯條,洋蔥圈),Pizza,墨西哥起司馬鈴薯泥(這個好讚!)
邊聊天哈拉,邊等著十點的來到。

而慢慢地,客人也越來越多,接近到滿席了,客人之中,有兩組是來慶生的,一組18人,玩得很HIGH,一組很含蓄,就只是聊天喝酒。

而在遠方吧檯,有著中年客群,其中一位大叔,非常的HIGH,是跳著進來的。
而在之後的歌手演唱過程中,他也跑到歌手前面扭腰擺臀,非常有歡樂娛樂效果。

而在歌手前方的圓桌,有著非常不識相甜蜜的情侶,摟摟抱抱,狂放閃光,讓人心中真的是幹聲連連為他們感到開心。

今天的歌手是光頭杰+PIN
很喜歡兩人的聲音,在開唱之後,心情也跟著沉澱,並且放鬆下來,其實,酒精的作用也是存在的吧?

美中不足的是,樂團的背景聲音過大,有時候覺得會蓋過歌手的聲音,好可惜。


我點了 B52轟炸機,白俄羅斯,和一大壺生啤酒。
都很令我滿意,我想...之後有機會,還會繼續來光顧這家。
也會推薦許多朋友,找個時間,來享受LIVE的演唱,和周末的放鬆時光。^^



店名:Oldie Goodie
音樂類型:西洋老歌
營業時間:平日pm 8:00~am3:00;周末pm 7:00~am 4:00
現場演唱時間:平日pm 9:30~ 12:30;周末 pm 10:00~am 1:00
電話:(02) 2369-3686
地址: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71號2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