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花點時間,支持台灣! 88水災 擁抱心跳計畫

覺得這活動很好,也傳了一張 :)
從88水災到現在, 看的新聞沒停過。 真的內心有激動氣憤和心動...
恨不得馬上回台灣當志工幫忙災區民眾。
希望看到此篇的網友也能用你寶貴的時間去支持這個活動!

以下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wretch.cc/blog/flyFishPO/11581863


心跳計畫目前累積心跳
882聲.

統計截至2009年8月15號下午3點17分

公告:感謝天空部落格願意支持我們擁抱心跳計畫他們辛苦的工作人員加班為我們設立了一個網站(謝謝你們的熱心幫忙!!!!),為了讓更多的人、更多的照片可以傳遞出去,我們將截止時間延長至8/21號,集結更多的心跳聲,只為了溫暖全台灣的人。

現在起,麻煩請您將您的心跳照片,上傳至http://eventblog2.yam.com/2009/heartbeat/list_p.php

(之前上傳的相片抱抱團隊也會盡力上傳上去的)
截止時間為
8/21麻煩大家了(英文版本在至頂文章底下喔)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寄信至we-studio@hotmail.com


























這是一個失眠兩個晚上的掙扎
我無法繼續在電視機前面坐著了

"莫拉克八八水災"MV製作 <以影像及音樂的力量給與任何一個需要平撫情緒的心靈簡單的擁抱>
"擁抱心跳計畫",召集法坐視不管的熱血人士前往進行災後重建協助
"抱抱團隊" 進行災後
學童的關懷及協助校園說故事,提供課後心靈輔導,學生戲劇校園表演)

**********************************************
1.MV製作計畫時間:2009年8月12號開始到8月21號
MV初步計畫流程:
目前災區正在進行搶救工作,所以除了前往災區擔任志工外,我們還可以透過影像的創作進行另一種關懷!!!

有可能你是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主夫,有可能你是一個路過的人
我們可能無法前往災區幫忙,但是我們可以拿起我們的錄影機手機相機
拍攝紀錄下來我們對受到水災影響的每一個人的關懷和加油鼓勵
透過上傳網路或是郵寄給我們,我們將會製作成一個音樂mv.
現在就拿起任何可以紀錄下來影像的工具(錄影機,手機,數位相機,傳統相機)
如果你是動態影像紀錄,請您錄下你對需要關懷的人們一些話(30秒)
並且拍攝一段約莫五秒鍾影像長度的心臟手勢
如果你是靜態影像紀錄,請你拍攝心臟手勢,並用文字寫下你的一字一句

用你的手畫出一個心臟,然後面對鏡頭說出或是表達出你最深的支持!!!!

如圖:

您的影像檔案,可以上傳天空部落網路空間後我們會進行下載,或是直接將您的檔案寄到我們的電子信箱
如果您不會上傳或是將影像轉檔,您可以將影像燒成光碟或是直接將錄影帶寄給我們(如須將影帶回寄請通知)
並且記得附上資訊,
你來自哪裡,以及你的姓名或是綽號也可以
*******************************************
2.
擁抱心跳計畫時間:2009年9月開始視救災進度調整計畫

擁抱心跳計畫:「抱抱團隊"將發文給災區各單位(學校,育幼院,教會等等),表達願意做出任何能力範圍內的協助.

將以
災後民眾及學童的心靈和課業協助為主
*******************************************

我是一位大學生,我沒有很多前可以捐款,我沒有很大的社會影響力可以號召

但是

我有兩隻手可以拿起相機

我有兩隻腳可以到處詢問

我還有一顆會跳的心臟

所以我發起這一個計畫,然後開始讓心跳聲繼續.


我們思考的不只是現在 還有未來雨落下的時候

一位台灣人
2009.8.12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