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真是個特別的夢,真希望我有夢境錄影機啊~

今天有著小感冒的狀況下很想給他睡個夠,但是做了個令我不得不回想的夢,所以我起床了。 為了記錄這個奇異的夢,只好寫下來紀念: 


時間設定在很未來,或是根本不同的時空.. 我不知道...。
不過人類本身跟很多種族一起生活,暫時看起來是和平的。


我自己是一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定位
是一個感覺起來很重要的角色,負責協調各種族的爭論。 但是自己又有很強的武術能力來做一些奇妙的任務,而且感覺很有錢 囧" (這大概是我夢到的自己屬一屬二厲害的角色了)


雖然各種族之間的問題,因為本身種族的特性,和不同的文化方式常有爭執,但是我也調停的很好,當然,也常常會有時候利用本身的武術能力或是金錢來直接快速解決一些事情。




不過一切都是在那位日本婦女找我幫忙之後..


我忘記了她為了什麼找我,而且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找到我的


不過,我應該是間接回絕了她的請求。


然後因為任務需求,就去某個蜥蜴人的店進行類似砸店的動作...

可能大家會想說這夢哪裡特別吧?


不過就在夢的尾聲,我忽然看到那位日本婦人的畫面。
腦海中就這樣浮現了:

一開始是一個嬰兒的大頭, 她很飢渴的吃著一個東西
吃的滿嘴都是食物的殘渣,很餓很餓的樣子。 

隨著鏡頭拉遠,我看到了第2個小孩的頭,接著是第3個..
他們都做著一樣的動作。 瘋狂的吃著,就像是3隻小狗餓很多天爭食著盆子裡面的食物一樣!


就好像知道我好奇他們到底在吃什麼似的,鏡頭畫面整個拉開,我看到了一根木條,插在那位婦人的肚子上面,而就在傷口附近就是那三個小嬰兒的頭。


我不知道婦人是不是他們的母親,不過那位婦人就是我遇到的那位日本婦人...


我整個就很震驚,應該說是嚇到了。 鏡頭開始在那狹小的空間旋迴拍攝著,我只看到一個一坪大的空間,放著一個破舊核黃色的床墊,斑駁的藍色覆蓋在有著小隙縫的木板牆壁上。 
我沒看清楚婦人的臉,不過雙手平放在身旁,身體捲屈著,雙腿不對秤的伸直,一隻腳比較彎曲,而另一隻是伸直的。房間的大門沒有緊閉著,還透著微光進來,裡面的屍臭,好像襯托著外面的貧民區環境一般,一點都不突兀。


鏡頭停留在那3個嬰兒爭食的畫面上,我耳邊像是聽到撕肉喝血的聲音,不得不醒來了。


這個夢境真的太過清楚,讓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啥麼看過的電影也是這樣的?


不過,我能記住那麼多細節... 真的是很罕見的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