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超人:鋼鐵英雄 (無雷感想)


恩~~ 爽啊爽啊爽啊~~~!
(真是沒水準的簡評啊! 被打)










如果就這樣的感想,大家應該會很鄙視我吧!XD


好,認真一下,這部電影...著實好看。
媽啊~ 從頭到尾毫無冷場  EVER!
特效驚人,整個世界的現實感很好,
算是目前特效看到最好的吧! 很真實的Fu~
BUT! 不太需要看3D,因為本片3D的印象沒有像是STAR TREK2 :闇黑無界一樣,讓我大開眼界。

裡面的打鬥很...誇張! 真的是非常誇張,看過七龍珠的話,就知道我在說甚麼啦!
之前超人電影的打鬥,根本就是小孩玩鬧XD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並沒有很大的人性深度刻畫在這一集中特意描寫。
又可能是我期望遇到黑暗騎士中,讓我緬懷的劇情深度吧~XD
 (畢竟,我是衝著諾蘭而看啊!)
不過,還是不會因此而扣分許多,畢竟其他地方太過良好~
而且,也是有些笑點沖淡許多嚴肅的氣氛。 

Anyway,值得一看,大廳!  

0 意見: